Wednesday, June 23, 2010

工作了一个月...完全没休息~
这种生活真的是很不好过...整天累的要命!从早上11点做到晚上2点多~
回到家冲个凉差不多3点多了...平均每天都是睡觉,工作跟吃饭罢了~生活真的好乏味~无聊透顶了..
而且每天晚上都在担心...明天的工作是否忙碌~我的上司会不会一直对我有意见...
我工作的压力...没人看得见...每个人觉得说,做上面一层的人物...一定是只会说~但是什么却不会做~
你们真的真的错了,上面的人关心的事情更多~而且下面做不好 ...我们一定是被骂到臭头...
那天跟几个朋友去Clubbing...放松一下自己...
想通了很多事情...我还年轻╮(╯_╰)╭ 为什么要做到那么辛苦...我们出来是找钱的!为什么要弄到自己连睡觉都不可以好好的睡??? 我有时候真的真的觉得自己很可悲咯...
我想过了,只要少花一点!省着用...做工人其实也很不错的..
我没打算要继续做下去了...我要过着我快快乐乐的日子...
今天帮我全部下面的伙计向老板申请加薪了...
也一直把“上面”叫下来的改革停止...
这些是我最后能够做的了...
我明白这样做老板会不高兴...可是,一个真正的老板应该为自己的员工着想,而不是想着...
怎样可以越来越多钱...
失业的日子离我越来越近了...
Sarawak , 我想不久...我就会回来了....d(╯﹏╰)b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