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6, 2010

我觉得我自己开始有忧郁症了...

自从换了一个新的上司过后...我真的真的觉得我自己是多余的!甚至我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已经有轻微的忧郁症了~
我现在过的日子真的真的很不好过...我真的真的很想死~
新的上司,不管我做的多好多好,你永远只是把责任推给我们~
早上11点半就开始工作,直到做到凌晨4 5点~我一直很努力努力的想让你看到我的能力~
可是你只是在鸡蛋里挑骨头...你根本不是在训练我,也不是在考验我的能耐~你根本就是一个“私心”很重的上司~
为什么公司里大大小小的人...我做的工作永远是那么多,为什么什么问题只捉我来开刀?
明明说好是这样的了,到最后你又可以反悔....
我的partner 晚班的全部都有责任的时候~为什么只是我一个人背负所有的责任?
你们可以不可以跟我讲道理~你们做的一切,说的一切!全部都是自己说自己爽!每当我一开口..
你就先把我骂一顿...让我没机会说出来~
难道这就是你们管理的一套? 你们错了...真正的管理是要伙计心里面有一个“服”字~而不是像那样让人家不能说话~
我手上的生意已经一点一点开始的在起了...你却告诉我说不要一步一步来!要用跳的~怎么跳? 说的容易做的难...你来试试看...
结果你既然在后面把我的顾客给赶跑...你这样子不是在害我? 你还有人性的嘛?

我真的求求你们...我只不过想安安静静的赚钱,完成自己的小小梦想...
你们一步一步的逼向我,我真的会从高楼跳下来给你们看~
人在做天在看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