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, 2010

压力真的真的很重!!

自从我换了新的工作后~我真的真的很辛苦也很难受!
出来KL工作不知不觉也一年多了~
虽然离我的梦想还有一段距离,可是我还是很努力的在追求我的梦想以及我的事业!
每个人看到我现在的成就,都觉得我很成功很"巴闭"
可是我的辛苦真的没人看到~
每个人看到的知识表面!根本就没有多少人知道后面的辛苦~
现在的我,变到很会拍马屁,很会"Tan"老板!我为的只是不想失去这份工!
现在我的同事们!一个一个都不是很喜欢我!全部都想尽办法要我"出局"
在公司里我是个新人,也是一个"爬"到最快的 Staff~
这里的人全部都辛苦了几年才上到来这边~
在这里完全不能开玩笑~也不能说任何的是非...
也就是这样,我在这里开始变了!我觉得自己真的越来越lcly~
我真的真的不想这样!我好像回到以前的自己~可是我真的回不去了!我不能失去这份靠近我梦想的工作~
这里的同事每天都把我当成佣人~完全不理会我的感受~
在公司里,我永远都是最后一个回去的工人~
我心里面真的有很多很多的公司机密~
可是我不能够向任何人诉说~
秘密真的很多很多~却又不能够说出来~
我的压力真的一天比一天还要重~
我真的真的希望~我的付出,我的努力!
会换来成功~
我真的真的累了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